close

最近~
因為lulu家的老四想要換床,
我就陪她四處的尋找她夢想中的床,
因為她的需求是想要找白色的床,
先前跑了一趟大都會,
沒有看到什麼特別喜歡的,
後來lulu就帶老四來到了羅森,
因為羅森的家具可以接受訂做,
幾乎你只要有圖片,
他們都可以做到百分百的相似度,
但是缺點就是因為都在國外訂做,
所以時間上通常需要約3個月左右,
但是~
羅森家的家具雖然價格比較高一點,
但是質感很好喔,
無論做工與細緻度都做的很完美,
到了羅森之後,
因為小姐在忙,
我們先上樓看家具,
順便拍照跟大家介紹這個美麗的羅森。



羅森的3樓全部都是賣白色系列的,
我個人好喜歡這組白色書櫃,
超美的啦,
要不是家裡沒地方放了,
超想帶她回家的。

羅森的家具質感真的很好,
做工非常的紮實與細膩,
在我們看了這麼多的家具,
真的覺得他們家的質感很好,
也難怪他們能夠在這裡屹立不搖這麼多年了,
甚至還有很多是外縣市慕名而來的,
就是愛上他們家的東西



接下來是在3樓的一些圖片,
請大家慢慢欣賞吧。









角落的那個書櫃也好好看喔,
這裡的每樣家具我都愛啦。





這張客廳的茶几也超美的,
跟我愛的書櫃視同一系列的,
好看好看~



白色的化妝台
還是美~





餐桌和餐椅也都好夢幻喔,
坐在上面像不像小公主呢 ?



接下來這裡是羅森的2樓,
2樓販賣的傢俱就比較歐式,
所以就是深色系的居多,
但是現在我不愛這種風格了,
所以在2樓裡我興奮不起來。













離開了2樓之後,
我們來到了地下室,
地下室一樣是深色的家具居多,
但是我先前有提到,
在羅森的好處就是,
家具可以接受訂做,
所以你只要有看到喜歡的款式,
顏色都可以改成白色的,
有沒有很棒啊~





在羅森看到的東西都是可以賣的,
所以這一些小雜貨都是可以買的喔,
只是雜貨部分只有打到9折而已,
還是要比較一下喔。





這一張桌子若改成白色的,
應該也很好看喔。



發現了可愛的書桌椅,
下面還有輪子喔,
真的很少見唷。



在這裡我還看到了美麗的溫莎椅,
那優美的弧度真的是美麗啊,
難怪那麼多人為他深深著迷。



接下來就進入了今天來的重點了,
今天是要來買白色的床的,
小姐介紹了幾款較經典的款式,
我們大概的挑了幾款比較中意的,
要帶回家慢慢參考,
第一款是這個大雪橇床,
顧名思義就是長相像雪橇,
那優美的弧度與線條真的是漂亮到不行,
整個就是很大器,
老四也是最喜歡這一組。



第二組是lulu我喜歡的款式,
我喜歡的就比較公主一點的,
我超喜歡背板上的雕花的,
整個就是好美,
睡在上面真的好像是公主喔。
(發夢中~原諒我)



第三組列為考慮的是小雪橇,
這組的樣式就比較簡單,
沒有大雪橇來的那麼的複雜,
但是這一組我覺得更像雪撬喔,
模樣還有點可愛
喔,
只能說羅森的床都好美喔,
讓人很難下主意耶,
每個都想要啦,
白色的東西就是讓人如此的著迷,
身陷其中.....


羅森家具
DATA: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734號
TEL:03-5729053
公休日:每第二.四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