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新竹有這家南法風味小舖,
是好友雅凌告訴我的,
因為它隱藏在某個小巷子裡,
某個平常我根本不會走進去的小巷,
但是若告訴大家它在哪個巷子裡應該大家會知道,
它就隱藏在大遠百後面的巷子裡,
這樣的提示應該有比較清楚吧?
Lulu平常是個超愛逛雜貨的女人,
得知新竹還有雜貨可逛時,
當然依照我的個性是屬於衝動派的,
過幾天就殺過去了。



門口擺放著一些園藝雜貨和大大的鳥籠吊飾,
隨隨便便就好有味道。



看到這麼多雜貨快克制不住自己了。



好美的櫥窗擺飾,
簡簡單單自然清新的感覺,
簡潔的法式線條,
讓這個畫面好舒服喔。



美麗的雜貨總是讓人愛不釋手,
很高興我是個鄉村控,
這樣才能到處去認識更多美好的東西,
看著看著,
沉浸在這美麗的雜貨中,
心情也隨之美麗。



這家雜貨店的老板娘,
本身也是個拼布老師,
所以在隔壁也有開了家拼布坊。



我好喜歡這個白色復古鐘,
所以給了它個特寫。



裡頭也有販賣很多日雜風服飾。





好喜歡鄉村風白色線版搭配著英文字母,
超喜歡這樣的一個味道。



看到了這樣的風格,
才想到原來跟楊梅的安堤卡傢飾風格相似,
還會看到相同的雜貨,
才想到我上次去安堤卡忘記拍照了,
安堤卡的Joanna人很nice喔。







好喜歡這張餐檯的顏色,
也好喜歡桌上那個特別的白色搖椅花器。









綠色的鳥籠好美,
突然覺得它的綠好適合格友cindy家。



美麗的雜貨讓人百看不膩。









角落裡的更衣室,
乾燥花真的是很有味道的裝飾,
怎麼擺怎麼吊都好好看。





櫥窗的角落好美。



隔壁的拼布坊。



門外可愛的雜貨擺放。

{###_aaaas0830/32/1050393849.jpg_###}
每次來看別人的店都好羨幕,
很令人稱羨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但是經營一家店真的不是簡單的事,
老公常說我不是個開店的料,
但是有自己夢想中的店真的好棒,
就算只是小小的一家雜貨小店,
能夠每天與自己心愛的雜貨相伴,
而且也不用再敗家啦,
這樣不是很好嗎?
唉........做做夢就好啦。

Sew  Q
DATA:新竹市勝利路151號
 03-5258183
blog:http://blog.xuite.net/cottonhouse/quilt/36194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