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的某一天,
與grace,cici,雅凌一行人,
約好了要去中壢找格友cindy,
cindy家是很美麗的法式鄉村小屋,
我們早已期待不已,
同是鄉村風同好的大家,
難得有這個機會一起出遊,
怎能放過一起逛雜貨的大好機會呢?
早上大家約好後,
我們先去造訪cindy那美麗的家,
之後在一起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後,
我們在一起去逛雜花屋&Cotton Milk,
這一天的行程超充實的,
與cindy雖然第一次見面,
但是卻與大家處的非常融洽,
應該大家同是有相同興趣的人吧,
好了~
不囉唆了,
現在就帶大家來去逛逛Cotton Milk吧。


小巧可愛的外觀,
吸引著愛好雜貨的人一探究竟,
這裡隱藏在某個巷子裡,
初來乍到的人還真是不好找。



牆上吊掛著好多可愛的雜貨,
Cotton Milk是以販賣木製商品居多,
他們家的商品很獨一無二,
其實訪間不多見,
每樣商品都有獨具的特色。



這個風格應該比較偏美式鄉村風。





角落也佈置的好有fu。



玻璃上的這些小洋裝是不是很可愛呢?
其實這是老板娘親手做的喔,
是不是好厲害呢。



哇!滿滿的雜貨,
愛死了。



我雖然偏愛較花花綠綠的玫瑰雜貨,
但是這樣較日式的簡單風格我也愛啦。





好多的木製品喔。



桌上的粉色玫瑰磅秤,
其實我已經肖想好久了,
只是一直等不到我心目中的價格出現啦,
只好繼續等待囉。





Cotton Milk平常在拍賣上有網站,
所以很有名氣了,
今天第一次來到了實體店面,
覺得很有莫名興奮感,
誰叫我是個雜貨控呢。



好喜歡這扇小窗所營造出來的感覺,
讓人覺得很溫馨。



雜貨真的是多到不行,
整間屋子快滿出來了。



認真的老闆與兒子,
那個位子若換成是我坐,
不知道是什麼心情呢?
(原諒我,我又開始在發夢了)



好多的琺瑯雜貨,
癡心妄想中。



好可愛的雜貨。













看這麼多雜貨,
妳過癮嗎?





好可愛的一整排房子,
打開來其實是置物櫃喔,
真的是很特別。





po這麼多的照片給大家看,
有沒有很興奮呢?
今天在這裡我們都沒有人消費,
不知道是不是價格有點不可愛呢?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的消費力啦。
呵呵~
終於介紹完畢了,
有興趣的朋友在去中壢逛逛喔。
DATA:中壢市中山路2巷47號(中正公園旁)
TEL:03-2804467 CELL:0913200723
OPEN: 星期一~星期五am 12:00~pm 07:00 星期六 12:00am~03:00pm 星期日及例假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