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
真的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這句話,
是我每次與格友出去玩回來最想說的話,
雖然大家都分散在各個角落,
為什麼有這樣大的誘惑可以相聚在一起,
可能就是一種珍惜與一種心情吧!
在茫茫的人海中,
能夠找到有這樣契合的朋友,
大家喜愛著相同的東西,
雖然那些東西在別人眼中也許是垃圾,
(是指我老公)
但是只有我們懂,
懂得把他們當成寶貝一樣在呵護,
也許還有著一模一樣對鄉村的熱愛,
熱愛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今天才會讓我們相聚在一塊。

{###_aaaas0830/32/1050393849.jpg_###}這次很感謝由台北的Grace友情贊助,
讓我們一行人很高興的要來出遊,
不過我們可不是要去民宿度假喔!
是要來去北埔參觀人家的度假小木屋啦,
可別以為安佐花園是家民宿喔,
ㄎ、ㄎ、ㄎ。
今天隨行的除了有固定班底雅凌、Cici與我之外,
還多了位愛鄉村的生力軍Liliane,
很美的安佐花園的老板娘,
感謝妳讓我們免費在小木屋裡"休息"啊。



美麗的小木屋終於現身了,
安佐花園的小木屋為2層樓的建築,
門口已經瞧見女主人用心佈置的雜貨,
顯現出女主人對生活品質的要求。



小木屋的外觀,
一整排約10來棟小木屋,
但是大部分是自住,
這樣像安佐花園拿來當度假用的不多。



走廊,
我們的鞋子和美麗的雜貨。



來到如此美麗的小木屋,
大家一定要來給它猛拍照囉。



隨意佈置的很美的角落,
整個就好日雜好好看,
女主人的用心,
在這裡表現的淋漓盡致。
不知道誰有發問,
這些東西擺在外面都不怕被偷嘛?
ㄎ、ㄎ、ㄎ,
問的好可愛。



終於入內參觀了,
大家一整個驚嘆!
好溫馨好美的小木屋喔,
而且一進門一整個檜木味好香,
我也很喜歡檜木的香味,
N年前在花蓮的檜木居民宿聞過之後,
至今對這個味道還無法忘懷。



安佐花園整體應該是走美式鄉村,
但是有的風格是混搭著,
這樣的混搭一點都不衝突,
反而美的很有自己的味道。





一看到這樣的廚房,
我們這群女人淪陷了,
這就是每個女人夢想中的廚房啊!
白色的廚具搭配著滿滿的雜貨,
喔~
要我睡在這裡都甘願啦。



無言了,
就是美啦。





每個雜貨都是女主人的精心收藏,
我都好愛喔。



這是廁所,
看不出來吧?
可見女主人真的是很有才華,
連廁所都可以搞成這樣,
我要多多學習。



每一件物件,
可都是精心篩選出來的寶貝。



書房區。



美麗的主人椅。





主臥室,
純白的傢俱與小木屋真是絕配。



陽台區也有雜貨佈置,
女主人真的是太強了。





第一次來到這麼溫馨的小木屋,
真的想賴著不走了。



兒子的房間,
好適合男生睡喔。



這要是我兒子房間,
他們一定會爽死,
(我看是我自己先爽死吧)



2樓的休息區,
選對了家具和雜貨,
怎麼佈置都好看。



公主房耶!
一樣是跟主臥一樣美麗,
好愛這張床喔。


為什麼可以那麼美?
連窗簾都搭配的恰到好處,
愛死了啦。



這麼棒的家,
當然有個很棒的女主人,
而且總共只花了3個禮拜的時間就完成一個家了,
真的好有執行力與行動力,
真的該用力給妳拍拍手唷。



最後的ending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
最右邊那位就是美麗的女主人了,
參觀完了安佐花園的小木屋之後,
大夥就在餐廳喝著咖啡聊著天,
咖啡香瀰漫著整個小木屋,
被這樣讓人感動的氛圍包圍著,
此時此刻覺得好幸福喔,
雖然我不是女主人,
但是能夠來到這裡真的很開心與感謝,
謝謝讓我們參觀這麼棒的小木屋,
謝謝妳!美麗的安佐花園~

{###_aaaas0830/32/1050393849.jpg_###}

我常在想~
能夠完成這樣的一個家,
幕後最大的功臣到底是男人還是女人?
男人出錢??女人出力??
要如何去計較呢?
每個人都是家的一份子,
在家扮演著自己的角色,
有一個家要一起好好守護著,
一起存在著對家的憧憬與夢想,
所以大家都是最大功臣,
一個家的形成需要付出很大的心血來完成,
這就是我們對這個家的使命與責任,
要一輩子好好的守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