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這個小窩裡已經將近4個年頭了,
當初要過聖誕節時,
首先要買的當然是聖誕樹,
聖誕樹是聖誕節裡最不可或缺的東西,
考慮了很久到底要買什麼顏色的樹,
綠色是基本色,
白色的也很美,
真的為了一棵樹掙扎了好久,
後來看到了有一棵綠色的樹,
上面有染上白色的漆,
遠遠看還真像下過雪的感覺,
當下就決定是它了,
買了樹之後當然也需要一些吊飾,
有吊飾才會有溫暖的感覺,
就這樣~
我們家擁有了第一棵聖誕樹,
一棵屬於我們家的聖誕樹,
可愛的佈置讓人備感溫馨,
讓人在節慶裡過的特別有感覺,
從第一個聖誕節陪伴我們到了第三年,
在外頭忙碌了一天,
身心皆疲憊的回到家,
回到家看到這棵大樹就覺得好溫暖,
那種溫暖就像在寒冬裡送上一杯熱湯一樣溫暖,
溫暖在你我的心裡面。

{###_aaaas0830/32/1050385050.jpg_###}

這就是lulu家的聖誕樹,
有沒有很大一棵啊?
那天告訴小朋友要拿聖誕樹出來時,
他們超級興奮的,
等不及把拔拿出來佈置,
往年的聖誕樹佈置,
都是我們全家人一起佈置,
今年我們打算讓2個小鬼自己布置,
他們開心極了,
拿到什麼就往上掛,
全部都掛好之後,
我看了差一點沒昏倒,
真是佈置的一點美感都沒有,
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
但是當媽的當然沒有當場吐曹他們,
畢竟這也是他們的一番心意,
反而還說他們很棒很厲害,
已經會佈置聖誕樹了,
呵呵~
等他們去上學後我在偷偷的整理一番,
否則~
這樣能看嗎?

{###_aaaas0830/32/1050385051.jpg_###}

經過我的整理之後,
有沒有變比較像樣了呢?
這樣才像是一棵美麗的聖誕樹嘛,
但是我家的聖誕樹是不會亮的喔,
因為第一年有買過燈泡,
第二年要在拿出來時發現燈炮已壞了,
然後就一直拖到了第三年還是沒有買,
雖然聖誕樹要點燈起來才美,
但是沒有燈也不錯啦,
又可以省電,
哈哈~
雖然我家的聖誕節沒有佈置的很漂亮,
只有一棵大樹和2隻小縻鹿而已,
但是這樣有點綴點綴就好了,
有這樣一棵大樹的陪伴,
就已經讓我們在這寒冷的冬天裡,
度過了一個溫馨的聖誕節。

{###_aaaas0830/32/1050385054.jpg_###}

聖誕節快到了~
感謝每位來訪的朋友,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 的頭像
    LuLu

    LuLu的溫馨部屋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