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與兒子講到了聖誕節,
他說星期五安親班老師會送他們禮物,
他好期待好高興喔,
又講到他記得以前,
有一次他們把聖誕襪吊在房間,
隔天早上起床後聖誕襪裡面就有禮物耶,
一定是聖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
他還跟我說今年聖誕老公公不知道會來嗎?
我說:
那你把聖誕襪吊在床旁邊,
他應該會來喔~
後來就他們就很高興的把襪子吊在床旁邊,
我問他說:
那你希望得到什麼禮物?
他們就開始在心理許願,
希望能得到什麼樣的禮物,
後來兒子一直不肯說出來他想要什麼禮物,
因為你不說出來,
媽媽怎麼知道你要什麼禮物啊?
我就拐兒子說,
妳要說出來聖誕老公公才會聽的到喔,
才跟lulu講希望得到什麼禮物,
講完之後又問了一句說:
媽媽~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啊?
我當然要回答說:
當然有阿~
不然你明天早上起床後看看襪子裡有沒有禮物就知道了嘛,
呵呵~
他們到現在還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呢,
都不知道lulu我就是他們的老公公啦,
其實老公也說不要去戳破這個謎團,
讓小孩一直去相信有這個傳說的存在,
等到有一天,
讓小朋友自然的去明白,
世界上真的沒有聖誕老公公啦。

{###_aaaas0830/32/1050385058.jpg_###}
聖誕襪準備就緒了之後,
就要趕他們去房間睡覺了,
兒子還說他可以等聖誕老公公來嗎?
我說:
不行~
因為聖誕老公公要等小朋友都睡著之後他才會出現,
兒子問為什麼?
我說因為聖誕老公公不能讓人看見他長什麼樣子,
否則他以後都不會來送禮物了,
兒子接著又說:
那他會從什麼地方進來?
嗯~
這個嘛.....
這個問題真的是考倒我了,
我們這裡又沒有煙囪,
我只好隨口說:
應該是會坐電梯上來吧,
老公則在背後說:
是會從窗戶爬進來的啦,
唉呦~
真的是騙好大呀。

{###_aaaas0830/32/1050385055.jpg_###}

等兒子都熟睡之後,
我就要開始我的工作了,
今天我的身分是聖誕老公公,
但是光包個禮物袋就累死我了,
我實在是沒有手作的天份啊,
做個袋子試了2次才成功,
應該還可以吧,
我這個聖誕老公公手很拙的,
哈哈~

{###_aaaas0830/32/1050385056.jpg_###}

禮物打包好了之後,
聖誕老公公就要準備來送禮物啦,
聶手聶腳的進入了兒子的房間,
好怕吵醒他們,
已經睡到翻掉的他們,
渾然不知聖誕老公公已經來送禮物了。

{###_aaaas0830/32/1050385057.jpg_###}

接下來,
聖誕老公公要來塞禮物啦,
因為禮物實在是太大了,
我塞了好久才塞的進去,
在房間一直發出稀稀疏疏的聲音,
真的好怕吵醒他們,
萬一吵醒他們,
那麼不是全部破功嗎?
原來聖誕老公公的真面目不是老公公喔,
是年輕貌美的媽媽啦,
(不好意思~耍白痴中)
禮物全部都塞好了之後,
聖誕老公公就要駕著我的雪橇回去芬蘭了,
可愛的小朋友,
我們明年再見啦,
明年要記得許願,
等聖誕老公公來喔,
拜拜~
祝各位聖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 的頭像
    LuLu

    LuLu的溫馨部屋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