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冷了好幾天,
讓人只想窩在家裡取暖,
哪裡都不想去,
終於太陽溫暖的探出頭了,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出去曬曬太陽。
從園區生活雜誌得知這家鄉村風的餐廳,
裡頭的裝潢佈置是我愛的味,
不來,
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門外,
美麗的花草樹木,
玻璃窗上透出的溫莎椅,
2樓的白色格子門搭配著大露台,
這一切都是我的夢想。










裝飾性很強的壁爐,
讓空間不再那樣單調,
牆上的復古鐘成為最大的焦點。



我好愛這個區塊,
所有鄉村風裡的元素在這裡搭配的真好看,
若能夠在這裡就這樣看著窗外發呆,
一整個下午都不嫌寂寞。



超級豪華的薑餅屋,
宣告著聖誕佳節的到來。



1樓的區域因為一部份還留有舊店的裝潢,
所以鄉村味並沒有很十足,
真正好看的區域在2樓,
等下待我點餐完就會上去拍照。



凡妮莎的menu,
這個封面的窗戶讓人覺得好有立體感。



點完餐之後我就由服務生領著上來拍照了,
因為現在2樓沒開放,
她特別開燈讓我上來拍照,
全程還在旁邊等著我,
真的是不好意思。



一上來看到了這個裝潢,
馬上讓我聯想到了綠芳園,
因為風格實在是太像了,
就連很多雜貨我都有在綠芳園看過,
可是服務生卻說沒有關係耶,
那就實在是太巧了吧。




好喜歡那個拱形的設計搭配著復古燈,
讓整個營造出來的感覺很棒,
在這樣的氛圍下用餐,
真的好幸福。




簡單的幾樣雜貨佈置就好有味道,
我就是愛這樣的fu啦。



令人感到無比溫暖的空間,
牆面上栱型的設計搭配花花壁紙真好看。











鄉村風的壁板,
簡單的擺上幾樣雜貨就很迷人。



這面牆也很有設計感,
能這樣展示著美麗的雜貨真的很讚。



這家餐廳果然是跟綠芳園帶給我的感覺一樣,
都是那樣的令我興奮與雀躍,
一景一物,
怎麼能那樣好看呢?







本來還想好好端倪這些佈置的,
無奈服務生一直在等著我,
只好迅速的拍完照就回去樓下了,
下次若再有機會來我一定要坐樓上。



回到樓下不久後餐點就送來了,
這是今天的濃湯,
就是很普通的湯,
普通到我連名字都忘了。



麵包,
很酥脆很好吃。



老公的凱薩沙拉。



我的主菜,
加州風味紅番茄總匯海鮮燉飯,
裡頭有很多樣新鮮的海鮮,
吃起來有番茄微酸甜的口感,
好吃。



老公的主菜,
墨西哥辣味芝士雞柳佐莎莎,
雞排稍嫌炸過頭偏硬,
其餘皆不錯。



我們的飲料,
陽光柳橙汁與夏威夷芒果柚茶,
還不錯喝,
只是那個陽光柳橙汁大都是葡萄柚的味道居多,
不懂那幹麻不直接叫陽光葡萄柚汁?
真令人納悶耶!



我的甜點,
香草卡士達冰淇淋水果塔,
端上來的時候另我有點驚呼,
這簡直就是美麗的藝術品嘛,
讓人有點捨不得吃下去耶!



最後放上一張1樓的照片,
是不是沒有樓上漂亮啊?
左邊那面長鏡就是我說沒有鄉村到的地方,
因為那是原有的裝璜留下的,
與其他的地方格格不入,
是不是跟整體裝潢非常不搭呢?
今天大致上的餐點還算不錯吃,
我們2個人含服務費吃掉快700元,
所以價格還算ok,
喜歡這家餐廳的人不彷來吃吃看,
相信凡妮莎的鄉村味,
也會讓你感到幸福的。



DATA:
新竹市金山二十三街73號
03-5632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 的頭像
    LuLu

    LuLu的溫馨部屋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