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喜歡雜貨的朋友都知道,
新竹的安琪拉的魔法屋已經存在很久了,
但是身為新竹人的我,
竟然到現在才去?
這真的一點也不像我,
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多住外地的朋友跑去,
我承認我是有點算被激到才突然的跑去的,
因為這實在是太ooxx了,
連住外地的朋友都跑去了,
我離他那麼近的人竟然都沒去過,
這真的是太遜了吧。
所以在很臨時的情況下要說走就走,
就沒能揪到什麼人了,
因為大家都沒空,
最後很勉強的湊出了5個人,
我,Cici,Penny,雅凌和家家,
就醬~
一起來去逛雜貨喝下午茶吧。



隱藏在很隱密的巷弄裡的安琪拉的魔法屋,
真的是在很狹小的巷子裡,
小到外地的朋友來應該很難發現他的存在,
不過,
這樣小小的一間加上擠到滿滿的雜貨,
才能讓人感覺到溫馨啊。



身為愛鄉村風與熱愛雜貨的人,
看到這樣如此豐富的門面,
怎能不讓人心跳加速 +呼吸困難呢?

 

安琪拉的魔法屋是一間專賣蛋糕餅乾茶類的小店,
特別之處就在於有著滿滿吸引人的雜貨,
這些雜貨很多都是她自己的收藏,
當然也有些雜貨是可以販售的,
來這種有得吃又有得逛的店,
像我這樣的人真的是會愛死這裡了。



裏頭處處可見安琪拉屬於她自己的布置巧思,
掛滿各式雜貨的牆面,
上面的彩繪是朋友親手畫上去的,
是不是跟店裡的布置風格相互輝映著呢。



這個廁所門口的小松鼠也是朋友的作品,
搭配著刷舊的門面真的是特別又好看呢。



整間店可說是安琪拉最大的展示間了,
能吊的能掛的都一一的展現出來,
到處都掛滿了不同味道的雜貨,
絲毫不浪費任何一張牆面,
身處在這樣的空間裡,
真的是很讓人感到心情愉悅。



小巧可愛的展示區,
每樣東西都是那樣的精緻可愛。



逛了一圈之後被安琪拉催促著先來點東西吃吧,
否則會看到沒完沒了的,
這個手繪的menu也是有著特別的巧思,
可愛的圖畫讓商品感覺會更可口。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雜貨要看,
我們的眼睛看得眼花撩亂,
好忙喔。






店主安琪拉是位熱愛烘培的女生,
以前還有在此開班授課過,
雜貨與烘培應是她的最愛,
能夠將自己熱愛的興趣做為結合,
進而誕生出了這間魔法屋,
能有這樣的成就真的是最棒的。



愛雜貨的人應該能懂我此刻在這裡的心情,
每樣東西都值得細細品嚐。



店內的招牌之一,
大家來的人必照的杯子塔。



天花板還掛滿了安琪拉親手做的乾燥花,
讓整個空間更豐富了。





古早味的雜貨也是安琪拉的最愛,
越舊感覺味道越美好。



玻璃窗上也是不可放過的布置角落。



窗邊的座位區~
若當午後的陽光灑落,
這裡應當是最舒服與最放鬆的絕佳位置了。





一眼望去,
看不盡的雜貨,
此刻的我,
好高興我是一位鄉村風的愛好者,
才能有幸的認識這樣一個讓人興奮愉快的地方。



欣賞完了美麗的雜貨,
要來享受下午茶點心了,
這是綜合手工餅乾,
我只記得左邊那個白白的希臘雪球,
因為大家都推薦那個,
其餘的都忘記姓名了,
但是都很好吃啦。



我的水果茶,
裏頭的水果很大方的給得很大一塊,
好好喝喔。



我們大家都被桌上那可愛的花吸引住了,
那白色像球一樣的花好可愛,
只記得叫甚麼乒乓?
拍謝啦!
這篇文章真的拖太久了。



我的起司蛋糕,
濃郁的味道好好吃。



我好喜歡櫃子裡那玫瑰花茶壺,
但是已是絕版品,
若是在哪裡看到有在賣的再麻煩告訴Lu一聲喔~



安琪拉也有收集日本上村系列的雜貨,
上排那一整片茱莉安的全是她的珍藏,
我也好愛那個粉紅色的cakes桶,
過陣子也希望可以出現在我家啦。



這是我外帶的希臘雪球,
要帶回家給小朋友吃的,
這裡的紙袋也是那麼可愛,
包裝的好精緻,
真的讓人捨不得打開來吃耶。



最後要依依不捨的來離開了,
熱愛鄉村風的大家能聚在一起聊天喝茶真的好開心,
很開心今天能認識了安琪拉,
讓大家看見了一位實現自己夢想的可愛女性,
努力的守候與經營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天地,
這樣的精神是值得大家學習的,
也謝謝她帶給大家如此好吃的蛋糕與餅乾,
下次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安琪拉的魔法屋
DATA:新竹市長春街40巷10號
TEL:03-5637150   0919205518
BLOG: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 的頭像
    LuLu

    LuLu的溫馨部屋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