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又獨自一個人坐車去台北,
因為今天要去台北拿東西,
順便去逛逛新發現的雜貨小店,
逛雜貨~
一直是我個人最大的興趣,
每每看著這些美麗的傢飾小物,
都會讓我的心情一整天美麗,
慢慢挖掘,
在去慢慢體會雜貨們的美,
有雜貨們的陪伴的日子,
真的讓人感到很愉快。
今天預定的行程是世界雜貨舖=>鄉村童話=>遇見自然,
打算一口氣給他走到鐵腿到不行。


約下午到了敦化南路找到了世界雜貨舖,
結果竟然撲空,
問了旁邊的商家好像要下午3.4點才營業,
結果我早來了好多,
只好直接去鄉村童話逛逛,
在那裏待了蠻久的買了一些東西,
等改天再另發文吧!
逛雜貨的目的地最後來到了位在市政府附近的遇見自然,
從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往後走一下子就找到了,
可說是不花任何力氣就找到了,
誰叫我是個大路癡,
世界雜貨舖和鄉村童話我可是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沒辦法~
我真的搞不清楚東南西北啦。



當看到以白色為基底的遇見自然好令人興奮唷!
門口種植了大面積的花花草草,
和各式有特色的花器,
譜出如此讓人感到無比清新的感覺,
在這如此繁華的台北街頭看見這樣的美景真讓人驚艷,
店裡頭透出的溫暖燈光與美麗的雜貨,
想讓人趕緊飛進去。



美麗的花草雜貨,
就是一處美麗的風景。



我家雖然沒有大花園,
但是我好愛欣賞這些可愛的植物,
搭配著可愛的園藝雜貨我真的好愛。







可愛的小東西們,
真的讓人百看不膩,
心情覺得好愉快。







我好愛這個心型吊掛花器和後方的鳥籠,
還好我今天是坐火車來的,
不然應該會被我帶回家了吧。



稍微逛了一下店內,
發覺遇見自然好像是販賣園藝類的雜貨居多,
鐵製的木頭的琺瑯的素燒的,
真的有琳瑯滿目的各式雜貨耶。










可愛的小兔與玫瑰花燭台,
那個水龍頭造型皂盤也仿舊的很有味道。



我也好愛這張籐編刷舊長椅,
只是我家真的是太小啦,
流流口水就好。







遇見自然裡的東西真的很多,
多到讓你的眼睛看得很忙,
慢慢逛可以晃很久,
很有時間的人可以在這慢慢挖寶,
挖出最適合你家的寶物。





牆壁上的仿舊鳥籠掛飾,
上次去愛麗絲時cici把它帶回家了,
真的是很別致的雜貨,
越看越有古老的味道呢!






喜歡買園藝雜貨的人一定會喜歡來這裡,
日式,法式,英式,
皆可在這裡發現。







美麗的乾燥花們,
在這裡也是不可或缺的大配角。



豐富的窗景,
有沒有吸引著在外面的你想入內一探究竟。



逛了一圈下來的心得:
除了有很多好看的雜貨之外,
就是他家美麗的植物了,
遇見自然把它們都照顧得很好,
每棵植物都好健康與漂亮,
讓整間屋子裡處處都充滿著綠意盎然。



可愛的櫃台,
被擠在一堆雜貨裡,
都快被淹沒了啦!
看這樣的畫面是不是很熱鬧?
雜貨滿到絲毫沒有多餘的空間了。




好看的掛鐘與分不清真假的繡球花。



可愛的牛奶罐好吸引人的目光。


今天這間遇見自然,
有點別於我以往常逛的雜貨,
但是販賣的雜貨,
還是很有足夠的吸引力,
帶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我想~
以後我家若有個美麗的大花園,
我一定會常來這裡報到,
在這熱鬧的台北街頭,
遇見自然,
真好!


DATA: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15巷7號
(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
02-27667887.0968197904
OPEN:
am11:00-pm20:30
SUN&Holidays請事先預約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LuLu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