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從部落格裡發現了一間既夢幻又浪漫的白色木屋,
這樣美麗的白色木屋,
既不是在歐洲也不是任何一個遙遠的國度,
而就是在我們自己最愛的領土上。
初發現它的美麗,
只是被它獨特的白色外觀所吸引注目光,
這樣的建築,
真的是會讓人驚艷,
可是進而發現,
裡頭竟然有販售著我最愛的雜貨,
而且~
這間我形容它是既夢幻又浪漫的木屋,
竟然就在我所在的新竹,
而且距離我非常非常的近,
讓我真的迫不及待就想飛奔過去,
現在!
就帶大家一起揭開小木屋那神秘的面紗,
探索白色木屋裡的秘密吧。



看看~
是不是很美呢?
如此鄉村味十足的白色木屋,
是不是真的很少見呢?
而它竟然就在我們台灣出現,
一整個就是好夢幻與浪漫,
看著這樣如此美麗的景致,
簡直就像是看著一幅畫般,
而旁邊的建築物上爬滿了整面的藤蔓,
更讓人有置身在歐洲的錯覺呢?



美麗又別致的招牌與白色木屋好融為一體



美麗的花花草草點亮了整個小木屋。



想像這裡是自家的庭園,
欣賞著自己栽種的美麗植栽,
在這裡與三五好友共同享用著浪漫的下午茶,
這樣的生活是不是大家所嚮往的,
一整個好有畫面呢。



可愛的多肉植物與素燒花器好搭喔。






我好愛這樣的白色格子們,
有這樣的白色木屋已經是夠讚了,
裏頭竟然還展示著自己最愛的雜貨,
這樣幸福的生活,
真的是好讓人稱羨



一進門~
一陣陣香香的味道撲鼻而來,
讓人覺得好舒服,
小木屋裡,
販售著法國進口的各式香氛和精油和手工皂,
還有各式雜貨。





白色鄉村木椅搭配著玫瑰花抱枕,
一整個好看哪!





讓人感到好舒服的區塊,
店內的一景一物全是店主精心佈置的,
簡簡單單的清新感覺。







店裡面也有著很濃厚的薰衣草花香味,
原來是從這一整排薰衣草所散發出來的。



店裡面雖然只有約3-4坪大的面積,
但是有著很精心的布置巧思,
讓裡面讓人備感溫馨。



白色的格子窗,
美麗浪漫的窗幔,
白色鄉村家具與鄉村雜貨,
很感謝店主在完成自己的夢想時,
也讓我們同樣欣賞著這美好的一切









我也好愛這張白色木椅。



店內販售的法國進口的各式香氛和精油,
自然的散發著屬於來自最天然的味道。



店主也是位很愛種植各式花草的人,
綠色的植物真的是裝點居家的好幫手,
讓平淡的空間注入了新的生命,
美麗的植栽與雜貨真的是好惹人疼愛。







我好愛這樣美麗的區塊,
讓人都捨不得離開這個舒服的空間,
我開始幻想著坐在這白色的搖椅上悠閒的看著書,
桌上擺放這可口的點心與香醇的咖啡,
優閒的度過讓人慵懶的午後時光。







法國純手工的香皂,
溫和的性質適合洗全身的肌膚,
是店裡的熱賣商品。



再看一眼美麗的店內,
雖然很小,
卻布置出這樣讓人備感舒服與溫馨的空間。



在裡面與店主攀談了好一會,
要不是老公等會有事情要處理,
我真想一直賴在這裡不走,
美麗的店主是位漂亮又很有氣質的溫柔女性,
講話的聲音輕輕柔柔的,
就是是這間白色木屋所帶給人的感覺一樣,
她的氣質真的就是這家店的主人哪!
全程專業認真的解說著他們的產品,
與聊著她最愛的雜貨,
這樣的女性,
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和融入了自己的最愛,
真的是讓大家好羨慕。
這樣夢幻又浪漫的白色木屋,
也歡迎大家有空多來走走,
來感受店主對雜貨的熱愛與熱誠,
白色木屋裡的雜貨,香氛,精油,手工皂,
正等著大家的造訪。




日安生活:
新竹市高峰路439巷1號(何家園景觀餐廳內)
星期一公休

碎碎唸:
何家園是新竹數一數二拍婚紗照的聖地,
常常可見很多新人在此取景,
進入何家園是不用收取門票的,
只有在此拍照的新人才有收取費用,
何家園裡頭占地不大,
裏頭有個美麗的游泳池,
中式餐廳和咖啡廳,
現在又多了間美麗的日安生活,
喜愛拍照的人很適合來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 的頭像
    LuLu

    LuLu的溫馨部屋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