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是個濕濕冷冷的天氣,
天氣糟糕到會讓人只想賴在溫暖的家中,
但是今天我們卻不得不出門,
因為今天有個重要的日子要慶祝,
那就是與老公的結婚紀念日
而且是10個年頭囉。
其實我們並不是時常這麼浪漫的,
結婚這麼多年我們還是頭一次慶祝這個節日,
10年~
是個不長不短的日子,
但是卻代表著無比的意義,
10年之中,
也許很多夫妻早已離婚,
若還沒離婚的也許夫妻之間的關係已形同陌路,
夫妻之間所牽絆的感情也許只剩下對孩子的愛,
也許早已從愛人變成了親人,
夫妻之間所殘存的愛已漸漸消失。
所以很慶幸的,
我們的愛一點都沒有變質,
我們之間的感情還是跟當初一樣沒變,
甚至!
我們還會時常膩在一起擁抱與親吻,
(夠不夠噁心哪)
哈哈!好像離題太多了趕快回歸正題吧~
為了今天的日子,
一直煩惱著要去吃什麼,
因為要慶祝10年耶,
當然得吃點大餐囉,
想來想去我們夫妻都很遜,
長這麼大了從來都沒吃過王品,
因為王品這個價位對老公來講簡直是天價,
(別懷疑!這是真的)
因為大家應該知道他是節儉的客家男兒吧?
所以當我提議王品時他老兄竟然只說了句:
你高興就好,
呵呵!
所以我就這樣的給他訂下去了。



到王品的樓下先來照一下今天的穿搭,
今天的氣溫真的很低,
穿這麼少出門冷到我一直皮皮挫,
出們前老公看到我這樣的打扮,
我說我像不像要去喝喜酒?
他竟然說:
這樣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帶情婦出門?
什麼??情婦??
我說這位先生你會不會太看的起我了,
竟然說我像情婦?
雖然說我平常出門是隨便了點,
但是也不至於差這麼多吧,
不過~
女人聽到這樣的話其實心裡頭是很爽的,
親愛的老公,
什麼時候你也變的這樣油嘴滑舌了呢?



上2樓之後,
老公說王品的餐廳裡怎麼搞的烏漆媽黑的,
老公你還真的是不解風情,
這樣吃飯比較浪漫嘛,
大老粗一個!
侍者領我們坐好之後,
就要開始來點餐了,
王品的套餐只有一種價錢,
種類還蠻豐富的,
套餐裡有:
餐前酒+麵包+沙拉+湯+主餐+酸梅湯+配菜+鮮果+甜點+飲料,
洋洋灑灑這麼豐富,
全部都吃完應該會飽到頭頂了吧,
點餐之前侍者問我們今天有要慶祝什麼嘛,
我們回答結婚紀念日,
他說還會有招待一杯酒與小禮物,
我點了雞尾酒老公點紅酒,
我們今天應該鐵定會吃到吐吧。
點完餐之後,
侍者先送來了餐前酒,
我與老公隨即乾杯,
之前在家裡幻想時,
本來此刻想的是要對老公說:
老公!謝謝妳這10年來的包容與照顧,
但是後來不知道是再害羞什麼勁,
竟然是說出,
老公!謝謝你今天的招待,
逗的他哈哈笑。



麵包
(圖片擷取自官網)
因為剛開始不太好意思拍照,
所以麵包就沒有照片了,
麵包送來的是可頌和雜糧,
可送烤的很柔軟很好吃,
雜糧偏硬,
我吃了一口而已。



接下來送上的是沙拉,
這是老公點的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這道沙拉小點做得好精緻可口,
擺盤也別具心裁,
食材也很新鮮與美味,
很讚。



這是我的鮮蝦水果沙拉,
與老公的相比就顯得單調很多,
但是鮮甜的水果搭配酸酸甜甜的沙拉醬,
再配上鮮美的蝦子,
我還蠻愛的。



接下來送上的是湯品,
我們2個都點相同一道湯,
松露海鮮濃湯,
綠色的蒸蛋搭配鮮蝦與干貝,
一整個鮮甜的美味感受,
倒入特調醬汁之後整個味道又不一樣了,
好吃。



在等待主菜的時候,
侍者詢問今天是慶祝結婚紀念日要不要拍照?
是用他們的相機拍的,
他們會拍完的稍後直接將相片洗出來送我們,
我們當然答應好啊,
用他們的相機拍完後再請她用我們的相機拍一張,
結果我們的相機沒有開閃光燈,
一整個暗到不行。



閒話家常幾句之後,
等待的主菜終於送來了,
這就是傳說中一頭牛只做6客的台塑牛排嗎?
真的還蠻大一塊的說,
這一大塊吃完之後老公應該也飽了吧,
帶我拍完照之後侍者馬上來做切肉的服務,
邊切肉邊解說一堆,
服務真的好得沒話說。



接著換我的主菜上場了,
這是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這道菜的特色是外皮烤得又酥又脆,
裡頭的肉質還保有軟嫩多汁為最大的特色,
七分熟還帶著血水的口感真的是最棒的。



慢慢的咀嚼與享受著我們的主餐,
我們吃的速度也跟著越來越慢,
在我們停下刀叉休息的片刻,
侍者還會過來詢問需要做加熱的服務嗎?
因為肉冷掉之後口感會變差,
他們說加熱後會比較好吃,
王品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
難怪這麼多年來還能在這個領域佔有一席之地。
待我們主餐都吃完後,
侍者看了一下我們的表情,
(我想我們當時一定是一副饒了我吧的表情)
說明我們後面還有3道菜喔,
我們馬上接著的表情是苦笑,
她接著說還是只上飲料就好其他的要外帶?
喔,難怪剛在用餐中一直聽到有外帶的,
大家一定都是吃到主菜後就不行了,
我們說好啊,不然水果與甜點外帶,
雖然說外帶覺得有點奇怪,
但是真的是不想硬撐哪!




飯後鮮果與我的甜點法式烤布蕾與老公的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圖片擷取自官網)
這3樣東西後來外帶回家一整個亂到不行,
完全沒有在現場吃的那種fu啦,
法式烤布蕾我有看到隔壁桌的,
用美美的貝殼裝著好誘人喔,
所以~
這樣如此誘人的甜點,
下次硬撐也要在現場把它喀光,
不是說女人還有另一個胃是用來裝甜點的嗎?
我就是這樣的女人啦。



最後來秀一下王品送的小禮物吧,
禮物是山玫瑰香皂,
送香皂,
難道是要讓你跟你的阿拿答一起去洗香香嗎?
哈哈!
我想像力很豐富對嗎?
還有王品替我們拍的紀念照,
好貼心喔



最後今天的約會就在吃很撐的結果下結束了,
最後還要來放一張老公的帥照()感謝一下啦,
謝謝金主老公今天的獨家熱情贊助,
才有今天這頓豐盛的午餐,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親愛的老公。
ps:
呵呵!
至於有沒有10周年紀念禮物呢?
那當然有低呀,
我平常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所以我還在等GF2雙鏡組出現粉紅色啦,
求求你快點出現啦!
否則我的禮物要待何時啊?



在這個廣大的地球上,
能夠遇見一個人,
命中注定要與他牽手一輩子,
從最陌生的人變成最熟悉的人,
這真的是很難能可貴,
能與相愛的人一起度過無數個年頭,
相知相愛相守在一起,
是甚麼力量讓我們還能保有原始最初的初衷,
這麼多年來都未曾改變,
只有你我知道。
最後~
再次感謝你這10年來對我的包容與照顧,
此生若沒有遇見你,
我的人生不會這麼精彩,
因為有你,
讓我的每一天都覺得很快樂與幸福,
謝謝你一路以來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
我們還要一起牽手走下去,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 的頭像
    LuLu

    LuLu的溫馨部屋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